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全款购买商品房流程

发布时间:2020/4/21 11:19: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数:

全款购买商品房流程


1、交付定金并签订《楼宇认购书》办理地点:销售接待中心。


2、房款交付及收据换领。房款交付:按《楼宇认购书》约定时间交付。收据换领:经确认到帐后,凭银行出具的交款凭证到销售接待中心换领收据。


3、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所需资料:身份证明、交款收据原件、《楼宇认购书》原件。港澳台及外籍人士可选择办理《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公证手续,公证处公证费收费标准:房价在50万元以下(含)为房价×1.8‰;房价在500,001元至500万元(含)为房价×1.5‰。


4、领取《商品房买卖合同》、购房发票、付清楼款证明。


5、办理商品房交付手续。交付通知书的收取:《商品房交付通知书》将采取邮寄送达或当事人签收。交付时间及所需资料:请参阅《商品房交付通知书》及《入住指引》。


6、办理《房产证》


根据以上内容的相关回答可以得出,需要先交付定金并签订《楼宇认购书》,房款交付及收据换领,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领取《商品房买卖合同》、购房发票、付清楼款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