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购房证明在哪里开?开购房证明需要什么材料?

发布时间:2019/9/20 13:01: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数:

有些地方并不是想买房就能买房的,一般会有一些规定,在买房之前需要先出具一份购房证明才能得到购房的资格,看到这儿有些人就开始感叹这个过程的是如此的复杂,确实很复杂,但这也是处于各方面原因的考虑,也是可以理解的,那么购房证明在哪里开?开购房证明需要什么材料?


购房证明在哪里开?


1、首先,购房者应准备好身份证和户口薄等有关的材料,前往房子所在的房管部分办理手续。


2、购房者抵达房管部分以后,需到查询窗口收取《开具新购住宅证明申请表》,而且认真填写申请表上的有关内容,填写完毕后将申请表和材料递交给有关工作人员。


3、工作人员会将购房者的申请信息输入到系统中,而且核实信息的实在性,如没有其他问题,便可确定。


4、经工作人员审阅,假如购房者的有关信息无误,而且契合相应的条件,工作人员便会给购房者开具购房证明。


购房证明在哪里开?


开购房证明需要什么材料


1、已婚: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未成年后代的户口本及出生证明


2、未婚:自个身份证,户口本,(集体户口可以用加盖户口专用章的常住人口登记证)。


3、离婚:自个身份证,离婚证,离婚协议(需加盖民政局公章),户口本(离婚协议中未成年后代归自个的,孩子的证件(户口本及出生证明)也要带齐)


4、非本地户籍需开具近三年内累计两年以上南京社保缴费明细(补缴无效)或者近三年内累计两年以上南京个人所得税交税证明(补缴无效)


以上就是关于购房证明在哪里开?开购房证明需要什么材料的全部内容,开具购房证明还是比较简单的可只要大家找对地方,带齐全了相关的材料,也就是一小会儿的功夫就能拿到购房证明,不过这仅仅是购房的开始,如果想要顺利的买到房子,还需要大家下功夫去了解关于房子更多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