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开虚假购房证明会有什么后果

发布时间:2019/9/20 12:57: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数:

购房证明是国家对商品房调控的一项政策,但已有多起利用虚假材料试图规避限购政策的案例,相关假冒材料和案件均已经分别移交市房地产综合执法办公室和公安部门处理。那么,开虚假购房证明会有什么后果呢?


一、开虚假购房证明会有什么后果

开具购房证明时所提交的学历、学位证明为虚假材料,其行为已违反了开具购房证明的有关政策规定,对购房证明予以注销。


按照现有规定,造假者的不良行为将被通报有关部门,并记入其个人征信系统。记入征信系统给个人带来的影响是多方面的,包括可能无法在银行、小额贷款公司等金融机构申请贷款;无法办理信用卡,无法乘坐飞机、入住星级酒店等。个人征信记录除对自身影响外,也会影响到其他家庭成员,如老公信用记录不良,妻子申请按揭贷款也可能遭拒。


二、开购房证明需要什么材料

开购房证明需要以下一切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都要带齐,不齐不办理


1、已婚: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未成年后代的户口本及出生证明


2、未婚:自个身份证,户口本,(集体户口可以用加盖户口专用章的常住人口登记证)。


3、离婚:自个身份证,离婚证,离婚协议(需加盖民政局公章),户口本(离婚协议中未成年后代归自个的,孩子的证件(户口本及出生证明)也要带齐)


非本地户籍开具购房证明除以上材料外还需提供:(提供一种即可)


1、近三年内累计两年以上南京社保缴费明细(补缴无效)


2、近三年内累计两年以上南京个人所得税交税证明(补缴无效)


3、年纪四十周岁以下并获得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毕业证及学位证(国外学位证书需求教育部翻译认证),自个在南京公司作业(提供中文版南京劳动合同)或许创业并出具有关证明材料


4、年纪四十周岁以下并获得高级职称(含正副高级)或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自个在南京公司作业(证书能不能用需求窗口承认并提供中文版南京劳动合同)或许创业并提供有关证明材料


5、个体工商户的交税证明按个人所得税证明确定,因未达起征点而未交税月份同时累计。


三、购房证明受理时间

1、区县房地产交易中心:每周一至周日的上午 8 时 30 分到 11 时 30 分,下午 1 时到 4 时 30 分。


2、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 9 时到 11 时 30 分,下午 1 时到 4 时 30 分。


首次购房查阅按市物价局和市财政局有关规定缴费,应由申请人承担。


不要轻信一些中介机构可以开假证明蒙混过关,购房证明核查小组严格核查之后,房地产交易管理中心和不动产登记中心也将严格核查,使用假证明将无法通过备案和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