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注意:这6种房子再便宜也不能买

发布时间:2020/4/21 11:12: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数:

个购房者都希望自己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好房子!对于资金有限的刚需族来说,考虑更多的是房价问题,觉得房子便宜点就行,位置地段倒是其次。不过,大家可要睁大双眼,有些房子再便宜也不能买!


第一种:被查封有抵押的房子


购买被查封有抵押的房子,有一定的风险,虽然价格便宜,但是这类房子有可能无法交易或者您支付的房屋首付款打水漂。


第二种:产权不清晰权属有纠纷的房子


购房的房子如果产权不清晰,权属有纠纷的话,这类房子可能会无法过户。


第三种:周边有信号塔变电站等的房子


购买的房子如果周边有信号塔、变电站等,电磁波会造成人的免疫机能下降,引起白血病,精神分裂症,严重的还会引起各种癌症。一般来讲,离电塔300米以外要好一些。


第四种:发生过自杀或者他杀的房子


发生过自杀或者他杀的凶宅不能买,晦气,容易造成心理阴影。


第五种:房屋质量问题不可解决的房子


房子墙体漏水、渗水,下水不通等房屋质量不可解决的问题,导致无法正常入住,这类房子再便宜也不能买。


第六种:高额税费的房子


税费过高,房屋交易成本大。


大家在选房屋的时候,尤其是二手房,一定要对相关的产权归属、房子有无抵押、房屋质量等问题进行再三确认,并且一定要实地考察,看看房子的装修情况及周边配套,同时跟小区里的其他居民多聊天,全面了解房屋的整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