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买了房子贷款下不来,全款退房要违约金五万

咨询发布者:User3118118183

所在地区:甘肃-天水

买了房子贷款下不来,刚开始贷款首付百分之三十交完了,因为征信预留单位不符没贷下来,后来又要追加首付至百分之四十,我这边追加不了首付款,完了就不给贷,置业顾问又说可以全款退房,只需五百元手续费,后面又说可以退,得要违约金五万,还得是现金,现在置业顾问发信息不回,打电话不接
2019/3/14 16:40:00
 律师回复区

海永恒律师
湖南省-长沙市
电话:15116139186
您好,如果在没有特殊约定的情况下,因为个人征信问题而未通过银行贷款审核,显然是购房者的责任。购房者应自筹资金支付房款,如果不能自筹集资金会构成违约,最终只能解除《商品房买卖合同》并承担违约解除合同的责任。如果认为违约金过高,可以请求法院予以调整。
2019/3/15 22:09: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张晓冲律师
河北省-廊坊市
电话:18519148288
你好,根据你的陈述,你要相信看你的购房合同是否有相关约定,如果有相关约定的话,按约定执行,如果没有约定,如果你要求解约的话可能需要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2019/7/10 18:04: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