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法院查封拍卖房屋如何过户

发布时间:2020/4/21 11:15: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数:

很多人都在疑问法院查封拍卖房屋如何过户,本文专家将为您解答法院查封拍卖房屋如何过户。

法院查封拍卖的房屋申请人需持法院单方过户协助执行通知书到房屋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登记手续,登记完成后才能再次上市出售。 

法院查封拍卖房屋的过户程序。 

法院查封拍卖的房屋申请人需持法院单方过户协助执行通知书到房屋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登记手续,登记完成后才能再次上市出售。登记时个人提供的身份证明与其它房屋交易提供的证明文件一致。如是单位,则境内单位与境外单位不同,境内单位提供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批准该法人或组织成立的文件;法人的授权、法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境外单位(含港澳台)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商业登记证、注册证书、批准该法人或组织成立的文件、法人的授权委托书、法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受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市涉外安全项目审查办公室出具的准予购房证明;还应提供测绘图、表。 对于房屋继承、房屋赠与、房屋分割(析产)、夫妻更名、已购公房改为商品房、房屋交换、遗失补证登记等手续问题,本文不涉及,如有疑问,请与本文作者联系。

本文以北京地区的房屋交易过户手续为例,各地的房屋交易管理部门对过户程序规定有些不同,但基本一致,请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