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商品房价格是怎样构成的?

发布时间:2020/4/21 11:20: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数:

我国规定商品房价格的构成因素有:土地费用、前期工程费用、建筑安装工程费用、商品房的经营费用、小区内的配套费、开发企业的财务费用、利润和税金等费用。

开发成本费包括:土地使用权取得费、前期工程费、建筑和安装工程费、基础设施建设费、公共配套设施建设费、开发间接费等。

期间费用指开发经营者在商品房开发期间为管理费用、财务费用、销售费用等与房产开发基础有关的支出。

税金为依据国家税收法律、法规规定应当交纳的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费、教育费附加等。

商品住宅开发期间依法应当交纳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费等其他行政事业性收费。

开发商将开发成本加利润分摊到单位建筑面积上,再通过绿化、小区配套朝向、户型设计等相关指标的优劣比较,就确定出了具体的商品房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