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一,父亲这边有个哥哥,有个女儿迁出户口异地成家,单位...

咨询发布者:User1385063855

所在地区:湖南-衡阳

一,父亲这边有个哥哥,有个女儿迁出户口异地成家,单位退休,自己户口空挂父亲名下。

二,母亲这边有个母亲的哥哥和母亲弟弟,母亲住在老家大儿子名下的房子,大儿子迁出户口异地成家,二儿子户口在母亲名下,无业十余年,母亲从养老金中给二儿子生活费400,自己从母亲户口迁出。

三,1老家有个房子九几年花2.1万买的,现在卖5万左右,父亲出钱,证名在母亲
        2父亲,自己,二儿子二哥目前住在破旧的单位房生活,
        3,自己名下有套商品房,父现金30W存自己卡支付首付,自己扛月供。

四,1老家的房子卖了钱怎么分?
        2自己名下商品房会遇到什么经济纠纷?
        3父母百年后的现金存款划分?
婚姻有点小矛盾,母亲在老家住,父亲在市郊区住,分居八年多,父母身体状况还行,都70多了老夫老妻了,没有办离婚手续

1,老家的房子,父亲的份额我姐有份嘛?母亲的份额,母亲三个儿子份额
2,我名下房的首付款当时想找我母亲赞助点,她不太肯知道买房一事,没说支持反对的事情,
3,现金存款我姐有父亲的份额,两个哥哥有母亲的份额对吧

A老家房子
  父50%A  (长女50%A*1/2,自己50%A*1/2)

母50%A (大儿子50%A*1/3,二儿子50%A*1/3,自己50%A*1/3)
   自己50%A*1/2+50% A*1/3 =A*5/12

B自己名下商品房
 父50% B (长女50% B*1/2。自己50% B*1/2)

 母50% B(大二子50%B*1/3,二儿子50%B*1/3,自己50%B*1/3)

C父母名下现金存款 
 父X 母Y  ( X+Y)/2=C
父50%C (长女50% C*1/2,自己50% C1/2)
  母50% C(大儿子50% C*1/3,二儿子50% C*1/3,自己50% C*1/3)
2023/3/6 14:51:00
 律师回复区
暂无律师进行回复!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