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衡阳市直属学校教师招考资格年龄问题

咨询发布者:

所在地区:湖南-益阳

    2010年衡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考教师逸夫中学地理考生易亮身份证号码:430421197912186772,即1979年12月18日出生,而2010年衡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考教师简章中第四条明确规定:毕业生岗位的招考对象为:高等院校应往届毕业生(不含已被事业单位正式录用入编就业的人员),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由于衡阳市教育局某些部门领导的疏忽或者不作为造成该考生得以顺利报名,从而违反了该次招考的公平、公正,致使同时报考该校的考生周彩云未能录取,教育局给我们的解释是该考生公历年龄合符要求,但是我们知道一个人的年龄应以身份证或户口本为准。所以我作为当事人周彩云的弟弟特咨询我们该如何处理这个事情?这样公平吗?谢谢!
2010/9/6 9:46:00
 律师回复区

彭谦律师
湖南省-长沙市
电话:13974950271
如无确实充分的证据支撑其解释,我感觉有糊弄、忽悠之嫌。作为本次招考的利害关系人,我认为有权投诉或提起诉讼。
2010/9/8 12:10: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