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长沙县拆迁不公问题咨询

咨询发布者:

所在地区:湖南-湘西

各位尊敬的律师:我家现有5口人1个户头,有一祖屋是1980年建的,有270平米的面积。十年前,我父亲在集镇的集体土地上买了一块地皮建了楼房(有建房证和缴纳集镇规划费用),现在祖屋要拆迁办工厂,但由于我家只有一个户头有两栋屋,现在拆迁办只肯将祖屋的拆迁名额写成我和我小孩的名字,父母和姐姐都不算在拆迁户口内,而且270平米的面积中还算出68平米的不合法面积。请问这样做合理吗?怎样才合理?我姐姐、父母亲的户口都在本村,现在乡政府已经下发拆迁令,限7日内拆除房屋,乡政府更本不理会我家要把全部户口算在拆迁人口内的要求,但在此次征收的拆迁户内有一家和我家情况基本是一样的,只是他是征收的新建的房屋,祖屋没有被征收,他家的人口都算在了拆迁人口内,我家为什么就不可以?明显的不公平,我实在是没办法了,只好在网上请大家帮帮忙了。我该怎么办
2010/8/2 23:09:00
 律师回复区

李青云律师
湖南省-长沙市
电话:15200939128
对于你的问题:第一、你的户口本上有多少个人,那么拆迁人口就有多少个。这是肯定的。第二、至于房屋的面积问题,要看具体情况,详情请电话咨询。
2010/8/4 17:58: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