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买不起置换房就不能执行了吗

咨询发布者:

所在地区:湖南-益阳

    对方欠款6万多元,有两套住房,现住一套160平方米的产权房(市值30万左右),户口所在地还有一套120平方米的房屋有居住权,有工作有收入。
    现申请法院执行已有半年时间,执行了2万元就无法执行下去了;申请人请求法院强制执行拍卖对方160平米的产权房,法院迟迟不肯执行,说对方户口所在地的房屋虽有居住权,但离工作单位太远了,要申请人给被执行人在现居住房同地段买套100平方米以上的置换产权房方可拍卖对方现住的房屋,总共只剩4万元的执行款,却要申请人花20多万先给对方买房,申请执行人都是年老体迈之人,根本无力去买置换房,只好提出给被执行人在现有住房附近租一套过渡房住,法院依旧不同意拍卖被执行人160平方米的产权房。
    申请人该怎么办,买不起置换房就不能执行了吗?是否还有其他执行方法,求助大家。

2010/5/13 19:58:00
 律师回复区

陈友良律师
湖南省-长沙市
电话:13080517621
你可以要求法院查询其银行是否有存款和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如没有其他可供财产执行,你可以要求对方以房屋提供担保或保证人推迟执行,由法院出示执行调解书。
2010/5/14 11:37: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