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征地(咨询)

咨询发布者:

所在地区:湖南-湘西

律师:您好!
我家有3亩地的粮田,种植水稻,我常年在外工作,现听家里打电话来说那田我们村上要征用,(具体是村上征还是帮别人征,不是很清楚),那征用田同时还有几户人家,他们都同意,他们跟我妈还有我老婆和村干部开过会,我妈和我老婆也同意征用,并签了字。
但,那块田是一块整田,现我家已分家,我,我哥,还有就是我爸妈,也就是三个户头,且户主都是我们男人的名字,现在我们都不同意征,(因为不是国家作建设用,况且我们考虑以后地会升值),那村上就说,不行,这个事已经报给市了,征也得征,不征也得征,况且我妈和我老婆已经签字了(我哥那户没签过字,都不知道要征用)
我想请问,1、他们征用地是否合法
2、如果已经报给市里,就光凭我妈和我老婆的签字是否生效
(因为还有一户,我哥没签字,但他一家人都没在家,在外打工。)
3、还有就是,不是户口本上的户主签字也生效吗?(户主是我爸、我、我哥的名字)
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 
2009/12/16 19:10:00
 律师回复区

何向前律师
湖南省-株洲市
电话:0731—225281818073391
各地征地拆迁安置补偿标准不一,宜去当地查询。
2010/1/4 22:52: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