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求救:农村土地问题

咨询发布者:

所在地区:湖南-永州

您好!
  我想咨询一下有关农村土地法的事,我爸他们有6兄妹,3个弟弟,二个妹妹。现在两个妹都已嫁不多提了,我爸是老大,底下有3个弟弟有二个是大概从1987年左右从家离家出走,中间这二十几年来从来没有一点音讯,村里人也都认为他们不在这个世上了,2004年我奶奶死的时候,也放出过很多信息希望上天能保佑他们回来,可是到最后还是不见他俩人的踪影。我爸也曾找过他们好几次,都没有找到。
  我家在1999年建房,当时可能占了我那2个失踪的叔的地(我不知道在法律上如果1个人失踪10多年了(按当时的时间算),还是否拥有合法的土地),现在旁边还剩20多平米的菜地,然而现在的问题是:二十几年后,2009年的6月23日我其中的1个失踪的叔叔忽然回来了,听说他在外地结婚生孩子了,2个小孩都10多岁了,我这个失踪回来的叔站在我家大门口说他回来要建房啦,要建在我们家旁边的20多平米的菜地上,(他说这些话,都是因为我小叔从中作梗,挑事(因为小叔和我们家不和))。
  我想问一下,我该怎么办? (因为我们家建房的地盘花费了我父母很多心血,用推土机推,然后人工挖石头挖了半年多才弄好的地盘。)
2009/6/23 21:44:00
 律师回复区

罗旷律师
湖南省-株洲市
电话:13607421886
可以与你叔叔协商
2009/6/24 17:48: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