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没有产权只有使用权的底层车库需分摊底层楼梯间面积吗?

咨询发布者: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

我与一开发商签订了了购买商住楼底层车库的合同,合同上注明只有使用权,没有约定使用年限,车库的层高也没约定,建筑面积注明约20.88m2,并注明:此物业不计层高均按楼面建筑面积计算价款。
现已交房,实际面积19.21m2,加上一层楼梯间分摊面积1.65m2,共计20.86m2。(开发商说,车库的层高为2.5m,所以要分摊一层梯间面积)。
想咨询:1、使用年限的问题?2、只有使用权的车库需分摊楼梯间面积吗?3、合同中注明的"此物业不计层高均按楼面建筑面积计算价款"可否视为不能计分摊面积?
2009/6/10 15:54:00
 律师回复区

何向前律师
湖南省-株洲市
电话:0731—225281818073391
1、与该房屋的使用年限一致; 2、按双方的约定来处理; 3、不能。
2009/7/12 18:33: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