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交警有义务对交通事故负责到底吧?

咨询发布者:

所在地区:湖南-衡阳

各位好!我想请问的是:肇事司机不对受伤者负责,交警竟然说他们也不管,这还有天理吗?刚开始时交警指责我们不在指定的医院就诊,还说如果转到我们指定的医院治疗就不用你们担心医疗费,因当时病情严重,且交警指定医院医疗技术及医德都不能得到肯定,我们自己出资在市中心医院治疗,待病情稳定后转往交警指定医院,几天后医生告知欠费了,必须停药。现在肇事司机的车(交警说可能值六七万)押在交警队,医疗费大概也花了五万左右了,肇事司机找不到人(最后一次找到人的时候拿出了七千块钱,并说只有这么多了),找交警交警说我们也不管了,他们有权利这么做吗?我们应该怎么做?

急盼回复!谢谢!
2007/11/15 16:50:00
 律师回复区

赵耀律师
湖南省-株洲市
电话:(0733)8820418 882042
交警可以要求肇事者押车或提供担保,并且催促肇事者及时垫交医疗费。如做到这些也就履行职责了。
2007/11/15 17:11: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