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业绩被迫收回的问题.

咨询发布者:

所在地区:湖南-常德

我有一件事情想向您咨询您,请您帮忙。我是一名女生,今年22岁,在今年6月份我进入了一家保健品公司做售后服务,这家保健品公司的营销方式是会议营销,会在一些大型的社区建立销后服务点(专做理疗),以坚固自己的品牌和吸引新的顾客,从6月至8月我在解放四村这个店上班,后来因为个人原因不想在这里工作了,所以我便向经理提出辞职,因平常工作表现不错经理想挽留我,便给我换了一个工作环境,结果9月份我到了苏家巷的店里,苏家巷店只有我跟我店长李燕华先生。到了苏家巷店之后基本上是我管店内,店长李燕华先生管店外。9月份我们一共出了差不多3万块的业绩。在9月份的员工嘉奖大会里,苏家巷店给我分了11952元的业绩,结果公司奖励了200元的奖金。200元的奖金是我和李燕华店长五五分的。10月10号我便提出了辞职(下定狠心要走),结果在10月20日当我拿到工资条的时候,11952元的业绩全部被店长李燕华先生收回去了,结果我才领了396元的底薪工资。后来我询问了店长李燕华先生,他说我不该得到业绩,因为苏家巷我才去一个多月,之前的基础都是他奠定起来的,而且有2万多元都是他老顾客的销量。但有一件事情我必须说明:就是他的老顾客每天都会进店内做理疗(售后服务的一种方式),基本上店内都是我在为这些老顾客做服务(店长李燕华有时也会在)。
     事情就是这样子的,我想请问一下,像这样将业绩收回是合法的嘛?我能维护我自己的权利嘛?
2007/11/1 10:23:00
 律师回复区

伍飞律师
湖南省-长沙市
电话:13787284685
如果劳动合同有约定业绩五五分的。你的要求合法。可以起诉维护自己的权益。具体可联系:13087386845
2007/11/1 16:06: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