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质问长沙市交通规费征稽处:车辆被扣后为什么叫别人把我的车开走,并丢失价值几千元物品谁来买单?

咨询发布者:User7750524519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

本人兄弟(国家公务员)驾驶一台去年九月买的红色雪佛兰乐驰2007年7月10上午十时在省委后门富丽华路段处被长沙市交通规费征稽处三大队工作人员拦车查询关于养路费年票,由于,我兄弟在办理车牌时忘记办理了养路费年票,所以我兄弟的车从去年九月到今年七月间未办理规费,在与工作人员解释无果的情况下,要求我兄弟把车开往长沙市交通规费征稽处荷花园办公点,同车前往的有一名征稽处彭姓工作人员,在进入荷花园办公点大院后把长约十米的索道门关上,要求我兄弟把钥匙交给一名没穿工作服的工作人员手中,当时,我兄弟说:"我把车已经扣在你们这里了,为什么还要扣我的钥匙."当时,没穿工作服的工作人员说:"这是规定."兄弟无奈的把钥匙交给他,他拿到钥匙后说:"你把车上的贵重物品拿走."我兄弟问他:"什么是贵重物品?"工作人员说:"钱!"所以,我兄弟就把车上的公文包拿走了,但是,当时车上还有四套礼品(八条蓝硬拿芙蓉王和八瓶五粮液,分别用四个袋子装着,后尾箱两套,后座两套)无法拿着去办理养路费补交手续,所以就只能把东西留在车上,人就去二楼大厅办理手续,当时已经是上午十一时,由于我兄弟中午还有应酬,所以在拿到养路费补交罚款单后看到交费人太多且手续复杂所以没去交费就去中山路应酬朋友,准备下午再来交费.我兄弟酒足饭饱且中午洗了个脚休息到三点半左右,四点准到达荷花园征稽处办完所有手续交完费后却被告知车已经被工作人员开到韶山南路进湾子家俱城后的四星停车场(经事后得知这个停车场纯属个人停车场),理由是由于场地不够,所以车辆都必须停到那里去,所以我兄弟马上拿着放车单去到四星停车场,在紧闭的铁门外要求交纳三十元停车费后拿到钥匙去找自己的车,当时,我朋友就马上检查了车,发现车尾箱被人动过,四个车门紧锁,但车后门却不要用钥匙却能打开,我朋友马上意识到事情不对,检查后果然发现车内的烟酒不意而飞,当场质问停车场管理人员,管理人员却没人搭理我兄弟,我兄弟一气之下拔打了110,当雨花亭派出所的干警来到停车场调查取证.并且召集了征稽处三大队的罗姓队长及当时和我兄弟一起去征稽处的工作人员还有把车从征稽处开到四星停车场的工作人员(事后调查才知道,把车从征稽处开到四星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实际上就是四星停车场的工作人员)进行分别询问笔录(笔录做完已经是晚上八点三十分左右),但被派出所一副所长告知,他们无法立案,要我兄弟再到荷花园派出所进行报案,他们再进行调查,并且希望我兄弟通过法律手段来进行维权.
2007/7/12 20:31:00
 律师回复区

会员User7750524519

请求援助!!!!!!!!!!!!!
2007/7/12 20:33: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何向前律师
湖南省-株洲市
电话:0731—225281818073391
向其上级部门反映、投诉、控告。
2007/7/12 22:05: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会员User7750524519

昨天已经向他们的领导进行了投诉,领导说他们已经知道了这件事,需要今天上午开会讨论,但是,他们今天讨论出来的结果说:是我兄弟拖欠他们的规费产生的滞纳金和罚款不满而故意制造的报假案!!!我兄弟快气得吐血了...
2007/7/12 22:54: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