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请各位帮忙还我父母一个幸福的晚年

咨询发布者:

所在地区:湖南-衡阳

我家是湖南常宁市乡镇的,零四年初,经媒人介绍我哥与嫂相识,见第一次面后双方感觉可以,第二次见面以当地风俗订亲,男方给女方买一套白金手饰及几千现金,嫂到我家后跟哥同居个把月,经过了解,嫂子并不是媒人所介绍的什么学历什么技能,只是混了个初中,这些无所谓,但脾气让哥无法接受,所以一个月后提出分手,嫂子不愿意,并扭集娘家人到我家闹事,我哥逼不得已离家出走,到外打工,几次提出分手,嫂子都不同意,娘家人来我家大闹特闹,拖到至今,也就有二三年了,本想凑合着过就算了,但嫂子变本加厉,对我的父母态度实在是让街彷邻居都看不下去,忍无可忍,父亲快七十岁的人了,也跑出去打工,确被卷入传销团窝,母亲在家小心侍候她,一日三餐做好给她吃,每天吃完饭碗筷一丢去打牌是她的生活,小心地叫她,她也是爱理不理,我质问她不能这样对待父母,可她就是说"你哥如何对我,我也就如何对你父母",吵过后她跑娘家去了,期间回过我家,并使用暴力,哥哥未曾反抗,气得离家出走,扭集家里亲戚地痞准备初二到我家闹事,我妈伤心难过时,大姐担心嫂子那一帮人伤害妈妈,就把妈妈接走了,家里无人,嫂子年末把我家锁全部敲掉换了新锁,也就是我父母回家后都没法进门!!有家不能归,并且宣传说分手要我家拿出十万块,没有十万,这屋我们谁也不能住,说常宁公安局都有人,还到处说我哥没有生育能力(医院证明一切正常)、、、、所以我们想起诉她,但不知哪些法律能否起作用,所以在此咨询各位。
一、我嫂和哥没有结婚两人没有生育,是否会要求强制给女方赔偿?男方要赔偿多少
二、嫂子离我家只有二十米远,只要两人闹矛盾她就跑娘家去扭集人私闯我家闹事,这是否触犯私闯民居?
三、不尊重老人,是否可以作为诉讼点?
四、分手嫂子要求十万赔偿,这是否有法律依据??
五、本该属于男方的房子,嫂子换锁不让男方家人进,是否触犯律,哪一条?
六、嫂子家公安有人,他们是否有权干预我们起诉?


急切想知道,请各位律师帮忙回答!!!!我希望六七十岁的老父母早日回家,
2007/3/6 12:18:00
 律师回复区

赵耀律师
湖南省-株洲市
电话:(0733)8820418 882042
可协议或诉讼离婚.
2007/3/6 18:51: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李月圆律师
湖南省-长沙市
电话:0731-2620068
你好!你这种情况只能向法院起诉来维权。
2007/3/7 12:11: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