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定明律师
  • 李定明律师

  • 所在地区:湖南省-益阳市
  • 执业证号:180993110051  所在事务所:湖南理定明律师事务所
  • 业务专长:
>
律师简介
    李定明,男,1963年出生,湖南省桃江县人。1993年获得律师资格。先后从业于益阳地区第一律师事务所、湖南银城律师事务所,湖南义剑律师事务所,现任湖南理定明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定明律师系益阳市首届“十佳律师”,湖南省优秀律师。现任湖南省第十届政协委员、湖南省律协刑事辩护委员会、金融保险委员会委员、益阳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益阳市律协常务理事、益阳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等社会职务。
    李定明律师于1993年开始律师执业,主要擅长于民商事案件的代理、刑事案件的辩护和担任常年法律顾问,积累了丰富的金融保险及非诉讼法律事务经验。在工作中,能将法制宣传、预防犯罪和避免法律风险放在第一位。其优秀事迹先后在《财富益阳》、《益阳日报》、《湖南律师》、《湖南日报》、《中国律师》等报刊上报道。李定明律师最高贵的品格是恪守律师执业纪律,将切实维护法律的尊严和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作为己任。近几年来,他办理各类诉讼和非诉讼案件达1000余件,担任常年法律顾问20余家,其中有代表性的有国电益阳发电有限公司、益阳移动通讯分公司、益阳市工商联(总商会)、太平洋财产保险,人寿保险益阳中心支公司等企事业单位。
    李定明律师的敬业精神是有口皆碑的。他给自己的定位是:誓做正义的先锋!李定明律师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己独特的专业水平,用自己对法律的执着,奉献给他所热爱的律师事业!

联系方式
地址:益阳市桃花仑西路70号(益阳市大海棠)
电话:2689888(办)
手机:13907378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