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今日头条
  • 女子花176万买二手保时捷 没过户就被扣12分
    昨天,镇江丹徒交警部门介绍,11月2日,苏萍(化名)带着这辆“保时捷”,来到镇江市车管所办理车辆上牌业务,却被民警告知苏萍的车辆强制险保单是假的,根本无法办理业务,车辆的临时号牌也已经过期。
    2016-11-13 23:06:25
  • 无锡一酒店婚礼舞台钢架倒塌 主桌7人被砸
    不少人都希望能有一个难忘、梦幻的婚礼,昨天晚上滨湖万达喜来登酒店三楼宴会厅,有一场盛大的婚礼,晚上八点半左右,婚礼接近尾声,宾客们也都悉数离场,婚庆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拆卸各类装饰工具,清理现场,可就在这时,婚礼主舞台上方装载气球、照...
    2016-11-13 22:55:24
  • 东京审判开庭70周年 日本前首相吁安倍正视历史
    今年是东京审判开庭70周年,今天(12日)也是东京审判宣判68周年的纪念日。今天,在上海召开的东京审判与世界和平国际学术论坛上,日本前首相村山富市发表视频讲话,呼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正视东京审判历史,继承发扬村山谈话精神。
    2016-11-12 21: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