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被执行人”信息已被撤下 考拉FM:系双方误解

发布时间:2019/2/28 10:10:21  来源:新京报  作者:记者 赵毅波   阅读数:

新京报讯(首席记者 赵毅波)2月27日,新京报记者查阅最高法院执行信息平台看到,网乐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被执行人信息已经撤下。

据介绍,考拉fm|听伴是网乐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音频娱乐品牌,专注车载音频娱乐领域。2018年7月,考拉fm宣布启用“听伴”作为新的品牌名称,以突出听伴专注车载音频领域的愿景。

网乐互联方面对新京报记者表示,此前,案件经北京海淀区法院宣判,考拉fm品牌背后公司主体网乐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胜诉。按照法律流程,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之内当事人未上诉,判决方可生效,我司在了解到当事人15日内未上诉,确认判决生效后不久,即付清全部款项。

“被列入海淀区法院被执行人名单,原系双方误解造成的一场乌龙。在我司将相关资料提交给海淀区法院后,我司列入被执行人名单的信息已下架”,网乐互联称。

新京报记者 赵毅波 编辑 徐超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