粱永安律师
  • 粱永安律师

  • 所在地区:河北省-石家庄市
  • 执业证号:030105117876  所在事务所:河北正才律师事务所
  • 业务专长:
    债权债务
    合同纠纷
    损害赔偿
    刑事辩护
>
律师简介
河北正才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尤其擅长抗诉、再审案件,在法律诉讼的最后一个环节,使得当事人的案件重新获得了一个再审的机会;在办理抗诉、再审案件中,积累了大量经验、诉讼技巧,维护了司法的公正,保证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自执业以来,办理了大量诉讼、非诉案件,涉及债务债权、医疗纠纷、损害赔偿、房产纠纷等诸多领域,起草、修改大量法律文书。在办案过程中为当事人挽回了上千万的经济损失,积累了丰富的诉讼、非诉及谈判经验。在执业期间,担任多家大型法律顾问,为顾问单位的正常发展保驾护航,避免了大量的法律纠纷,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了法律的公平与公正,得到了当事人一致好评!李玲玲律师本着“诚信为本,依法维权”的执业理念,将竭诚为当事人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李玲玲律师的座右铭:

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惟有客观事实才是最高的权威!

律师与法治并存,为实现公平正义服务,但律师本身并不代表法律的天平,而只是扶正这个天平的砝码。

一个律师应负有双重职责,其一是要保护当事人的利益;另外一个职责是协助法庭得出正确的判决。
联系方式
地址:石家庄桥西区中山路悦享天地15楼
电话:13363812109
手机:1336381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