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律师
  • 王利律师

  • 所在地区:河北省-石家庄市
  • 执业证号:11301201410329569  所在事务所:北京(石家庄)盈科律师事务所
  • 业务专长:
    交通事故
    婚姻家庭
>
律师简介
律师简介
王利律师,2012年在学期间在某司考培训机构担任辅导老师,同年一次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并取得优异成绩,2013年在河北冀港律师事务所执业,2014年-2018年任职河北庄铭律师事务所,2018年加盟北京(石家庄)盈科律师事务所。法学功底深厚,具有较强的处理疑难、复杂法律事务的能力;不断学习、完善自我,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较高的专业水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办案作风严谨,思虑缜密,知识面广,思路开阔,擅长对重大疑难复杂案件设计各种解决方案。执业风格:严谨认真,诚实守信,勤勉尽责,讲求效果,具有良好的律师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深受当事人的信任和好评。擅长管理、统一协作,带领精干律师队伍承办大量法律业务。
联系方式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自强路127—B号省招大厦10层
电话:18332352836
手机:1833235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