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律师
  • 杨军律师

  • 所在地区:广东省-深圳市
  • 执业证号:14403201810963543  所在事务所:北京市仁人德赛(深圳)律师事务所
  • 业务专长:
    债权债务
    交通事故
    合同纠纷
    劳动工伤
    婚姻家庭
>
律师简介
杨军律师,毕业于武汉大学,法学硕士,经济学副教授,现为北京市仁人德赛(深圳)律师事务所律师(执业证号14403201810963543)、武汉大学深圳法商学院副院长。
杨军律师自2008年从事律师职业以来,服务的顾问单位达四十多家,其以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诚实守信的服务理念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品质,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杨军律师的专长领域:公司治理、企业改制、并购重组、商务合同、房产交易、法律风控、民事诉讼。
杨军律师团队由一批擅于法律风险防范、精于商业运作、长于各类诉讼的专业、敬业的优秀律师组建,秉持“专于法律、诚于服务、用法律促进商业”的理念,坚持“预防法律风险、避免和化解纠纷、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宗旨,竭诚为客户提供事前、事中、事后的优质法律服务。
我们的成就感来自于用法律专业和法商智慧为客户创造价值!
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江苏大厦A座23楼
电话:13316541010
手机:1331654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