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进伟律师
  • 徐进伟律师

  • 所在地区:广东省-广州市
  • 执业证号:14401201610340928  所在事务所: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
  • 业务专长:
    债权债务
    合同纠纷
    劳动工伤
    房产纠纷
>
律师简介
徐进伟律师,211、985高校暨南大学法学硕士。曾任职于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现任职于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同时兼任广东省江苏商会顾问律师,新快报、南方日报新闻评论律师,担任多家互联网科技、餐饮服务等类型公司常年法律顾问。徐进伟律师从事法律工作已七年有余,处理了大量、多类型(合同纠纷、劳动人事、房产纠纷、债权债务等)的诉讼案件,积累了丰富经验。此外,徐进伟律师熟知并能有效解决企业运作过程中所面临的对内、对外诸如劳资纠纷、合同纠纷、企业规章制度完善等等与企业经营密切相关的诸多法律问题。同时,由于担任多家公司常年法律顾问,徐进伟律师已积累了丰富的法律顾问实践经验。徐进伟律师始终秉持“以专业服务客户,凭专业为客户谋取最大合法权益”的服务理念,最大限度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
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冼村路5号凯华国际中心7-9楼
电话:13602462571
手机:1360246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