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玲律师
  • 王玲律师

  • 所在地区:安徽省-合肥市
  • 执业证号:13401200211928588  所在事务所:安徽双睿律师事务所
  • 业务专长:
    债权债务
    交通事故
    合同纠纷
>
律师简介
王玲律师法律专业本科毕业后,获得安徽大学法学学士学位 ,2000年通过国家统一的律师资格考试,2001年进入律师行业,从事专职律师工作。在此期间分别担任律师事务所的专职律师、高级合伙人,业务负责人。2016年以创始合伙人的名义发起设立安徽双睿律师事务所。 现任安徽双睿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任律师。
王玲律师精通刑事法律、民商法律、对各类诉讼与非诉讼案件均有丰富的办理经验。长年为各类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法律服务。尤其擅长办理刑事辩护、各类损害赔偿(人身损害赔偿、交通事故、医疗事故、工伤赔偿)、各类合同纠纷、婚姻家庭纠纷、继承纠纷,债权债务纠纷、劳动争议纠纷等,长期担任多家公司和私人的法律顾问。
王玲律师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高的业务素质,执业十几年来,积累了深厚的法学理论素养和丰富的实践执业经验。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思维敏捷,尽职尽责,耐心细致,应变能力强,其认真的执业态度、较强的业务能力和高度的敬业精神赢得了社会各方面的广泛认可和客户的一致赞誉。
联系方式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桐城路与庐江路交口合作经济广场19楼
电话:13637099383
手机:13637099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