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成伟律师
  • 谢成伟律师

  • 所在地区:安徽省-合肥市
  • 执业证号:13401201710771730  所在事务所:安徽弘大(合肥)律师事务所
  • 业务专长:
    交通事故
    合同纠纷
    婚姻家庭
    刑事辩护
>
律师简介
谢成伟律师,硕士研究生毕业,资深离婚律师,知名刑事辩护律师,现执业于安徽弘大(合肥)律师事务所。
  谢成伟律师曾执业于上海申之春律师事务所,主攻婚姻家庭、经济合同、交通事故、刑事辩护类纠纷案件,担任过上海伯乔金融信息服务有限 公司、上海梦果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舜杰建筑有限公司等数十家公司的法律顾问,数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培养了优秀的专业能力, 形成了极佳的专业素养。
  2017年初,谢成伟律师踏上新的征程,回到家乡合肥执业,继续以自己的智慧,丰富的专业知识,勤奋严谨的工作态度,为每一位法律服务需 求者提供最优质的法律服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您的委托,我的使命!
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望江西路69号西湖国际广场C座14层1414~1428
电话:18949204510
手机:18949204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