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龙律师
  • 何龙律师

  • 所在地区:湖北省-武汉市
  • 执业证号:14201201410581477  所在事务所:湖北尊而光律师事务所
  • 业务专长:
    合同纠纷
    房产纠纷
>
律师简介
何龙律师简历

【个人信息】                      

手机:13554696064

QQ咨询律师:1452046198          

律师在线QQ:2720676771

微信: whlwlls

微博:湖北武汉何龙律师        百度搜索:尊而光何龙律师

何龙律师,男,中共党员,学士学位。现为湖北尊而光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武汉市律师协会会员,翠微街团结社区常驻律师,熟悉各类案件的办案流程,有着扎实过硬的理论基础,长期致力于处理建设工程合同纠纷,办案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协商谈判、诉讼仲裁、工程造价、质量鉴定等实践经验,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办案风格。在执业的过程中,全心全意为众多的当事人争取了利益、维护了权益,赢得了当事人的一致认可与高度好评。

执业以来,长期与武汉各大媒体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为广大建设工程合同纠纷当事人双方化解矛盾、解决困难,所办案件频繁被武汉晚报、长江商报、楚天都市报、武汉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公开报道。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何龙律师日常非常注重法律理论知识的学习,精通各个领域法律法规,并将丰富的理论知识付诸于实践,办案过程中,风格独特,对法律灵活变通适用,当机立断、处变不惊,总能为当事人的危急时刻力挽狂澜,当事人多次形象的赞扬何律师不畏艰险、维权有方。

工作中,何律师给大家的印象永远是充满激情、积极乐观,带给身边的每一位同事无限的正能量,每当会见接待当事人,总会做好充分的准备,详细透彻的分析案情,耐心的跟当事人讲解案件的处理技巧和具体方法,稳重、踏实的何律师善于换位思考、推己及人,站在当事人的立场给予贴心的服务。

胜不妄喜、安不奢逸、败不惶馁、危不惊惧,是他一直坚守的准则,在尊而光这样一个团队中成长起来的何律师,养成了内高外低的为人处世价值观,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在接下来的执业生涯中,他将一如既往的坚定立场,匡扶正义。
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解放大道武广写字楼3701室
电话:15902709696
手机:15902709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