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源律师
  • 张金源律师

  • 所在地区:湖南省-娄底市
  • 执业证号:14313201010185466  所在事务所:湖南省娄底市晨晖律师事务所
  • 业务专长:
>
律师简介
张金源律师,男,1978年5月9日出生,湖南省娄底市晨晖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法律本科,电话:13637387629。办理了大量的经济、民事和刑事案件,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工作作风严谨,思维敏捷,知识结构多元,综合素质强,法学理论功底深厚,具有丰富的办案经验。在各类律师业务中,比较注重《合同法》、《公司法》、《劳动法》以及专项刑事辩护代理等民事、刑事、经济案件的诉讼、非诉讼业务的研究和实践,特别是对非诉讼领域有着独特技巧,很多案件都是通过非诉讼调解结案,节省了当事人的人力、物力,避免了讼累。成功调解多起婚姻纠纷,家庭财产继承纠纷,欠款纠纷,劳动争议、债权债务案件。通过多年的咨询、代理、辩护、法律顾问等工作,逐步提高了业务能力,我恪守人间正道是沧桑,公平竞争,不搞歪门邪道,用辛勤的汗水换来收获。我认为这才是最珍贵、最光荣、最心安理得的。今后我要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更好的服务社会。在诉讼领域享有盛誉,创造了诸多经典案例,凭借深厚的理论基础、丰富的实践经验、广泛的社会人脉关系,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 本人信条:诚信为本、法律至上、认真服务、客户的信任、律师的责任。
联系方式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春园钻石街莫林风尚酒店八楼晨晖律师事务所
电话:13637387629
手机:13637387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