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宝林律师
  • 尹宝林律师

  • 所在地区:湖南省-郴州市
  • 执业证号:14310200510725676  所在事务所:湖南尚友律师事务所
  • 业务专长:
>
律师简介
   尹宝林律师毕业于兰州大学。现任湖南尚友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合伙人。曾做过多年企业高层管理工作。进入律师行业后,先后在广东邦达律师事务所(广州)、湖南福城律师事务所执业。在多年的执业生涯中,形成了“诚信严谨、求精创新”的执业风格和“不求广博,但求精深”的执业理念。
    该律师坚信:唯有专业,才能卓越。因此,执业伊始,就一直致力于打造专业特色,目前,该律师在劳动用工管理、公司法律服务、企业风险防范与控制、房地产及合同纠纷、人身损害赔偿等领域已具专业优势,可为你提供优质高效的相关法律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15907355686
        邮箱:yinlvshi@163.com
          QQ: 330311141
        博客:http://yinlvshi.blog.163.com
联系方式
地址:郴州市七里大道19号中颐大酒店13楼
电话:15907355686
手机:1590735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