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浩律师
  • 郑浩律师

  • 所在地区:四川省-成都市
  • 执业证号:15101201510392186  所在事务所:四川时代经纬律师事务所
  • 业务专长:
    债权债务
    合同纠纷
    劳动工伤
    婚姻家庭
    刑事辩护
>
律师简介
郑浩律师,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法学专业,获得法学学士学位,具有系统、良好的正规法学教育背景、深 厚的法学理论素养,现为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成都市律师协会会员,四川时代经纬律师事务所专职执业律师。
  郑浩律师执业至今办理了大量的刑事、民事诉讼案件,有着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具有丰富的律师执业经验和实践 经验,熟悉《刑法》、《民法》、《合同法》、《劳动合同法》和《婚姻法》及相关司法解释的规定。擅长刑事辩护、 债权债务、合同纠纷、劳动争议和婚姻继承纠纷的处理,能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能以法律和政策为依托,为委托人 的争议和纠纷的解决提供有效的法律保障和智力支持,能为委托人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法律服务。
  郑浩律师为人善良、诚恳真挚,乐于帮助弱势群体,乐意为该群体提供无偿法律咨询服务。郑浩律师愿意用自己的 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实现自我价值。
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江汉路182号8楼
电话:15882058331
手机:158820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