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律师
  • 金钟律师

  • 所在地区:湖南省-衡阳市
  • 执业证号:180394110056  所在事务所:湖南溥天律师事务所
  • 业务专长:
>
律师简介
    一次偶然的机会使我爱上了律师这一职业。一九九九年起开始从事法律服务工作。而今更是酷爱律师职业。爱——是因为律师可以为民请愿,仗义执言;酷爱——是因为律师在执业中不但可以依照法律、根据事实、据理力争,敢言当事人不敢言之言,同时还可以让自已学会更多知识,丰富自己的人生。
    1990年开始从事律师工作,擅长公司法,企业改制,房地产,婚姻家庭,合同债务,违约侵权及刑事辩护等诉讼及非诉,有丰富的诉讼技巧和经验。十七年来,先后担任80余家单位和个人的法律顾问,办理刑事案件、民事案件、行政案件、劳动仲裁案件、仲裁案件共计600余宗,办理非诉讼案件1000余件,接待法律咨询1000余人。擅长办理刑事案件、民事案件。曾多次被评为“先进法律工作者”和“优秀律师”。系衡阳市律师协会非诉讼委员会委员,衡阳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联系方式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解放路永兴阁903室
电话:07346130559
手机:13607349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