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双方冲突,造成1万以上的直接损失

咨询发布者:

所在地区:湖南-株洲


我们有一辆长途客车,每天上午8点发车。另有别人的一辆长途客车8:30发车。对方经常抢先把发车,5月17日经主管副县长决定还是我们发车在前。5月18日,对方还是抢先发车。于是发生争吵,对方先打坏了我们车的挡风玻璃(5000元以下),我们还击打坏了对方车上的一些东西(约13000元)。派出所抓了我们2人,在看守所已经关了15天了,派出所不同意取保候审。我们还有另外3人办理了取保候审。
请问:
1、 派出所没有给出任何通知,被关2人的材料也没有上报公安局。一般拘留就14天,此案没有经过公安局批准延长拘留到30天。怎样才能把被关的2人放出来。
2、 对方提出了很高的和解条件,我们无法答应。如果提交检察院的话,法院会怎么判。有什么办法搞个缓期或者无罪释放。
谢谢
2012/6/14 15:58:00
 律师回复区

罗启明律师
湖南省-娄底市
电话:13367385368
1、委托律师申诉; 2、以故意毁坏公私财物判,充分收集对方过错的证据
2012/6/15 1:39: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何向前律师
湖南省-株洲市
电话:0731—225281818073391
建议先聘请律师了解案情、搜集证据,为其提供法律帮助。
2012/6/17 11:06: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