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为村上和政府办事受伤无钱治疗

咨询发布者:

所在地区:湖南-湘潭

村上选举的时候镇政府政长安排我爸写票工作,工作过程中不小心大腿骨头摔断了。镇政府政长答应出医疗费用直到现在十三天了,期间我的家属向镇政府讨要了十几次医疗费用一直无果,镇政府推脱到村上干部身上,村上干部又不负责,现在花光了所有积蓄还欠了几万的债实在找不到钱了又向镇政府讨要医疗费用还是无果。这情况我能向上级民事诉讼吗?证据就是全村人都知道的事实选举的时候有几十人在场都可以做目击证人的。情况紧急,我爸今天做了手术他血小板偏低太多如果明天没钱治疗停药了会大出血有生命危险。希望能够早点得到答案。
2012/3/14 22:06:00
 律师回复区

何向前律师
湖南省-株洲市
电话:0731—225281818073391
应由镇政府承担相关费用,因是为政府履职过程中受伤。可向其上级部门反映,请求解决。
2012/3/18 22:58: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彭谦律师
湖南省-长沙市
电话:13974950271
看似简单的问题,我感觉有些复杂。镇政府不一定就是赔偿主体。从介绍的情况看,你爸是在村上选举的过程受伤的,这是个临时性帮工工作,镇政府镇长安排,要看其以谁的名义安排,如果是以村委会的名义,承担责任的主体应该是村委会了,镇政府应协调好。
2012/3/19 15:50: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