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交通事故赔偿

咨询发布者: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

发生地点: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
发生时间:2012年2月11日晚7点左右
当事人:1、肇事司机,男,84年生,餐饮老板,轿车归属其名下,有保险,当地人
                2、被撞老人:女,54年生,个体户,户籍湖南娄底,外地人
事故情况:老人在过斑马线(无红绿灯设置),突然被一辆轿车的撞到,人被装出2~3米远,车窗玻璃撞碎,当场头部一直流血。
                     当场司机下车,打了交警电话,十几分钟交警赶到现场。老人、肇事司机及交警坐警车赶到当地县第一人民医院住院,头部缝了三针,当时未检查出其它严重问题,后检查发现肋骨三根骨折。住院一直到现在。
                     目前症状:头疼,胸口及背心疼,其余全身仍然疼痛。现对方已花掉住院费大概5000元,现对方要求我方受伤人员出院,医院开的治疗伤痛的高压氧尚有7次未做。
                     肇事司机是本地人,与医院人员很熟,感觉医生全都向着肇事司机,发现疼痛再三番几次的要求检查下,方有当值医生安排检查。
责任判定:交警判定肇事司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阀第47条第一款》,负全部责任;我方老人没有违反任何交通法律。
咨询问题:1,对方要求出院让我方在家休养,但老人感觉全身疼痛,甚至开的高压氧治疗伤痛尚有7次未做;如何应对?强制要求出院,该如何保护自己?
                     2,相关合理的赔偿金额该如何计算?如何要求?
2012/2/23 14:29:00
 律师回复区

彭谦律师
湖南省-长沙市
电话:13974950271
需要住院则应住院治疗,如肇事方不支付医疗费则自己先垫付,如无力承担,可起诉并申请先予执行。是否住院由病人的病情决定,肇事方对受伤者无强制要求出院权。至于赔偿的金额需了解相关情况并有相关证据才能作出评估和计算。建议面询律师。
2012/2/24 13:11: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何向前律师
湖南省-株洲市
电话:0731—225281818073391
已在一对一咨询中回复,可查看。
2012/2/24 22:14: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