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失地农民社保为零城市的惠商政策

咨询发布者:

所在地区:湖南-衡阳

失地农民社保为零城市的惠商政策

--梅河口市国土局首创“中国第一贱”,贿商还是犯罪?
    
 2005年以来,全国房地产市场火爆。吉林省梅河口市国土局在大批强征梅河口农民农田、菜农菜地后,表面上这些土地都被“招拍挂”,实际全被其“官商勾结”后贱卖:
  
   (1)、近5年来,这些被“贱卖”的土地都通过“官商勾结”取得了“政府会议纪要”的“特别优惠”批文:土地使用收费年限从最短的也要40年“缩水”到5年,原来要花70年的土地使用权费用,开发商给5年的钱就能把土地弄到手。
  
  官方竟厚颜无耻地美其名曰“此举为繁荣当地低迷的房地产市场”。
  
  (2)、70年的土地按5年期限贱卖还不算,可怜的5年出让金还被“政府会议纪要”继续打折:“纪要”规定这些少得可怜的土地出让金再次被“优惠”,政府只收5年土地出让金的30%,更“超级”的折扣还在后面,
  
   “政府纪要”规定,仅仅收取的30%土地出让金,其中10%还要“回馈”给开发商,这简直堪称“中国超级折中折”之最:见过土地被贱卖的,没见过出手这么狠被贱卖的。
   
  梅河口国土局,I 服you!!!
  
从2005至2011年,被梅河口国土局暴征的大量农民土地被国土局如此“超级打折”贱卖。
                    
吉林省梅河口市福民村一组全体失地村民
                    电话:18604358262    2011年4月17日

2011/4/20 22:52:00
 律师回复区

何向前律师
湖南省-株洲市
电话:0731—225281818073391
建议通过正当的途径反映。
2011/4/21 16:35: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