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无合同的工伤

咨询发布者:

所在地区:湖南-衡阳

我父亲在省内其他地市帮老板打工时,没有签定劳动合同,在工作时间内从2米高的地方摔下造成右髋骨粉碎性骨折,老板在支付完医药费后对出院后的赔偿不愿意出了,现在父亲出院后拄拐杖休养,以后应该能正常行走,但对以后做事肯定有影响,我想咨询的是申请工伤鉴定以及赔偿是否一定要在受伤地的劳动部门进行,因父亲已回到老家,如需到受伤地现在伤未愈,行动不方便,也增加了自己的费用支出;咨询2因没有劳动合同,老板是很小的厂,也没有工资条,考勤卡之类的证据,是否必须有2个工友的证言才能申请劳动关系的证明,因工友担心不能出具证言,是否就不能确认劳动关系,也就无法取得工伤赔偿了
2011/4/1 0:42:00
 律师回复区

彭谦律师
湖南省-长沙市
电话:13974950271
1、在一年内向用人单位所在地劳动部门申请工伤鉴定; 2、工友证言属证人证言,证人证言只是证据的一种,只要有证据,其他证据也可以。 从介绍的情况看,伤者在家修养,用人单位在外地,建议在当地委托一名律师办理。
2011/4/1 11:00: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