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高额悬赏优秀律师 打湖南最大退房案件 包执行到位

咨询发布者:

所在地区:湖南-常德

高额悬赏优秀律师 打湖南最大退房案件 包执行到位,资金480万。证据都确凿,延期交房一年一上,到现在都交不了房!公摊面积达到40%以上,难以想象!房屋质量问题严重!买房时只准看样板房,现房出来后把样板房拆掉,与现房完全两码事,有欺诈行为!仲裁已经判赢,但开发商不执行,到法院强制执行,被无良受贿法官判不予执行,他的理由非常荒唐。还说狗屁判决也是判决!!!业主要继续打到底,现在悬赏有正义感切责任感强的律师与我们联系,谢谢!!!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我们的联系方法13187326483,QQ312013297
2010/1/18 11:28:00
 律师回复区

彭谦律师
湖南省-长沙市
电话:13974950271
仲裁裁决被人民法院裁决不予执行,权利人应向不动产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从介绍的情况看,理在购房方,但是否能完全胜诉,关键需要了解具体的诉求。
2010/1/21 16:23: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