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请问律师,该起务工事故责任应该如何分解?

咨询发布者:

所在地区:湖南-永州

我爸爸到邻村务工,工钱是50块钱,给老板清理四楼上修房留下的木条。房子后面有两处空地,我爸和另一个工人把这些木条往下扔。就在这个时候,老板又找到我村的另我一个老婆婆(绝60岁)去捡柴(这些废木条,老板不要了,所以就送给老婆婆当柴)。可是我爸爸并不知道这个情况,就继续往下扔木条。有一支木条就正好打到了老婆婆的腰上。造成该事故之后,老婆婆认为是我爸打了她,不停地在我家来找,要求给她赔偿。但我爸认为,老板找老婆婆捡柴,并没能告诉他,而且也没有告诉老婆婆需要注意的事项。老婆婆本身也应该注意到有危险存在。所以这事情不能只由他一人承担责任。由于大家都在一个村子里,认识了几十年,人都很熟,有些话不好说,我爸要求让第三方权威机构介入处理该事件。 

请问律师,我爸在该事故中应该承担的责任有多大?这个事故中我爸、老板和老婆婆各自应该承担什么样的责任?
2009/4/12 10:55:00
 律师回复区

赵耀律师
湖南省-株洲市
电话:(0733)8820418 882042
可以通过乡司法办调解处理。
2009/4/13 11:49: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