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刑事带民事纠纷案件,急求代理律师!

咨询发布者:

所在地区:湖南-永州

我舅舅因为跟地方上人纠结个人纠纷,两人之前就积怨很深。几天前,对方叫人把我舅舅得住院,住院期间我们家人办案,在公安局还没出面处理之前。我舅舅通知家里的人一起商量此事,想讨回公道。我们一家人正在讨论此事(有想通过武力来报复一下对方时),对方发现我们的意图,就纠结一帮人,带着长刀找我的那群正在商议的家人“算账”,对方来势凶猛,我的家人就拿出了之前准备打架的铁棍进行还击,最后我其中一个家人将对方打到倒地(头部淤血,缝针,现已经清醒,没有生命危险)。目前的情况是,参与打架的四个家人已被当地区刑警大队带回县拘留所审查此案。对方在但地势力盘大,并扬言要我家人蹲大牢。我现在就想知道,我的家人会不会要坐牢,我想在想找个律师代理这个案件
请次案件关注的律师联系本人。
邮箱号:chengping24@163.com
QQ:61031087
电话:13407314645
2008/12/9 22:02:00
 律师回复区

郑宇敦律师
湖南省-长沙市
电话:0731-89702335
你这种情况要具体分析:如果能将你的家人的行为通过操作成为自卫,形势对你们会有利。建议你们当面咨询,便于详细了解情况。
2008/12/10 15:57: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王飞鹏律师
湖南省-长沙市
电话:13327317561
建议当面与律师谈为好
2008/12/10 18:59: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