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哺乳期解除劳动合同如何算补偿金和工资

咨询发布者:

所在地区:湖南-娄底

我是一名哺乳期女工,2004年8月入职,休产假是从2008年6月17日开始至2008年10月30日止,现已返回公司原岗位上班。现公司需要解除劳动合同,但新签劳动合同是2008年1月1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请问以下项目是否需要支付:
1、从解除日至哺乳假结束日的工资 --是否需要支付?是按正常上班期间的标准工资支付吗?
2、从解除日至哺乳假结束日的由公司缴纳的社会保险(医疗,养老,生育,工伤)--是否需要支付?
3、从解除日至哺乳假结束日的由公司缴纳的住房补贴-- 是否需要支付?
4、计算至哺乳假结束的经济补偿金—是否需要支付?
5、从解除日至哺乳假结束日的交通费和手机费补贴—是否需要支付?
6、算至其哺乳假结束前2008年底的第13个月薪资(以前年底都是双薪发放形式) –是否需要支付?
    麻烦律师解答,谢谢!
2008/11/3 16:07:00
 律师回复区

何向前律师
湖南省-株洲市
电话:0731—225281818073391
工资计算至哺乳期满之日为止,但无资金、岗位津贴、加班费用、其他补助等。
2008/11/3 21:06: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