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家庭暴力和分配

咨询发布者:

所在地区:湖南-怀化

我今年满18岁  我父亲是个很不付责任的人  他自从我17岁开始  他对家里的一切一盖不付责  全权交给我母亲负责  多次与母亲发生暴力殴打  我母亲怀疑他在外边包二奶  多说他几句就招来殴打 甚至威胁母亲  我今年也18岁了 当地为建设开发 房子也要被关联到  就当地村干部说会赔偿金钱  我爸又说了  他拿了钱就马上离开 到外地买房住  我和我妈都不想跟他在一样了  我只是想和我妈拿了我们自己该拿的钱  但是他先前说了要离开  我担心我和我妈的钱会被他拿走而扔下我和我妈  这样的话我和我妈就要路宿街头  对于这个问题我想咨询下  如何是好  (注:我爸和我妈没结婚证)
2008/10/16 18:15:00
 律师回复区

郑宇敦律师
湖南省-长沙市
电话:0731-89702335
从你的年龄推断,你父母应该是1994年之前在一起同居生活的,因此可以认定为事实婚姻。既然是夫妻,夫妻共同财产就应当各享一半,你妈妈可以主张自己的合法权益。
2008/10/17 9:07: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