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工伤赔偿问题

咨询发布者:

所在地区:湖南-邵阳

事情是这样的2008年5月29日我厂有倒班因为我们是3班的正好由于我内侄6月1号大喜6月2号我要赶回厂里上班!在6月2号早上7点40几的样子在离厂不远的地方我女儿用摩托车载我上班不幸出现了事故导致我们母女俩受伤当时我女儿就昏迷不醒了我也全身上下都很痛我家庭条件也不好我腿也骨折了!我们一家4口现在就只有我儿子在上班。我老公在医院照顾我们。我家庭有困难我就只住了半个月就回家养伤了我女儿折在医院继续治疗。我们出事的时候就给厂里打过电话的我们的伤这都是有医院证明的!也是我们厂指定的医疗单位!我女儿驾驶技术有限!还有就是没有驾驶证之内的东西?现在我女儿也回家呢我们一共在医院花去了6000多元还没有计算我们的误工之内的还有我女儿在家的消炎之内的治疗费现在我们和厂里协商赔偿的问题,厂里现在出具了一个什么工伤鉴定书?要我们签字什么的!我们不肯签因为上面写有我女儿负全部责任!厂里刚开始只肯赔偿1000块的经过我们协商!现在又加了赔偿金额现在是厂里出2000还有在拿工伤申请书去劳动单位赔偿1000多共计是3000多元!剧我们统计现在我们一共花去1万多了的钱。现在我们只想
拿回医疗费就可以了!我是在厂有6年的工龄了我女二也有2年了,请律师帮帮我家 看看我家能采取什么样法律手段吗?我是有买工伤保险的还有在2008年7月14号县劳动部门有过来调查我们厂的近段时间出现的一些事故。对我们家的处理情况是我本人可以得到补偿但是说我女儿是无证驾驶没有赔偿!但是我女儿是在上班是路上损伤的这难道就不能没有补偿吗?请律师帮我解答一下,现在我和女儿的伤已经好的快差不多了!我女儿也在2008年7月19日正式开始恢复工作岗位!现在还有可能申请工伤吗?工伤还能检查的出来吗?这个我们不知道怎么处理?请律师帮我!我们是有证明人的!
2008/7/19 21:22:00
 律师回复区

刘玲玲律师
湖南省-长沙市
电话:13786183166
我国关于劳动方面相关法律规定,上下班时间在路途中受伤的以工伤认定.你们的情况可以申请工伤认定,如果赔偿方面仍无法达成一致,可以申请劳动仲裁.
2008/7/19 23:32: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郑宇敦律师
湖南省-长沙市
电话:0731-89702335
在上下班的途中受伤也属于工伤,因此,你们可以向劳动部门申请工伤认定。
2008/7/21 8:47: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