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如果离婚,财产怎么办

咨询发布者:

所在地区:湖南-湘西

我姐姐与我姐夫结婚已经有10年,并生有两个儿子.嫁过去之前姐夫与其父母未分家.财产都在其父母名下.婚后他们一家共同经验生意.先后以其父亲名字买了两套房子,两间门面等等资产,财产也都是在父母名下.姐夫结婚几年后出轨,在外面找情人.目前姐姐想离婚.可是他们一家说离婚可以,一分钱你也没想拿到手.咨询了几位朋友说按照这样的情况法律上是分不到财产的,因为没有夫妻的共同财产.我想咨询一下各位律师,按照我姐姐的这种情况,结婚后没有与其父母分家.又共同经营过一家人的生意,并最后挣到了钱.请问如果到法院起诉,我姐姐能打嬴这场官司吗?能分到应该得到的财产和应有的补尝吗?
2007/12/2 17:16:00
 律师回复区

孙治钢律师
湖南省-长沙市
电话:13207485500
如果你说的属实,一方面可以主张按份共有,当然得有证据支持。另一方面,如果出现婚外情,另一方是可以主张赔偿的。
2007/12/2 19:36: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