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在校大学生想结婚

咨询发布者:User9652977882

所在地区:湖南-岳阳

我是湖南省长沙市一所高校的大三学生,我和男友相识6年有余,感情稳定,由于一些现实原因,急于在今年办理结婚手续,但是听说结婚要户籍所在地也就是学校户籍管理科出具证明,这让我很困扰我不想成为学校的边缘学生,怎样能够越过学校顺利办理结婚证呢?
2007/8/23 11:05:00
 律师回复区

彭谦律师
湖南省-长沙市
电话:13974950271
在校学生应以学业为重,不主张结婚。但结婚是公民的自由,只要符合我国婚姻法关于结婚的条件,婚姻登记机关应当依法为其办理结婚登记,无须"证明".
2007/8/23 11:10: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会员User9652977882

我男友是现役军人,您的意思是我只要提供我的身份证就可以在他所在部队办理结婚了,是吗? 我已经与省内一家大型企业签订了劳动合同,并且在长沙购买了一处房产,首付款是我自己承担的,我们俩协议按借款由他负责,产权证写我们俩的名字,所以才要急办结婚证。
2007/8/23 11:15: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