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农民兄弟,如何出这口气啊!年纪小半个月,也要罚款吗?

咨询发布者:User0330470556

所在地区:湖南-常德

你们好!我想问一下年纪小半个月,而且还怀了小孩,去办结婚证,也要罚款吗?
我和爱人都是农民户口。为什么计划生育办也要我去这个钱,不出钱还不放人。这样对不,而且还要吧小孩做掉。还有交了钱还不开收据。这样的情况我该如何保护自己的权益啊/
   律师你好!
     可是我查了一下我们湖南的相关资料还是没有明确的规定,但是计划生育办的人说上面有这个规定文件。可为什么这些文件不让我们农民知道啊。而且本要求看这文件的有关内容时,切不给我看。难道他们也没明确的规定吗?如果本人申请
行政诉讼,能够打赢吗。俗话说“民不与富斗,富不与官争”想他们这样既然
赶收就不怕你去信访和诉讼而我一个农民能搞赢他们吗?可就是还要很多的证据。主要还是没有明确的法力法规,以事实说话来,赢的胜利。我应该怎么办
才能为我们同一样的农民兄弟。出这口气。难道就这样让他们去吗?他们说罚款就罚款,那也太过分了。
2007/8/16 23:41:00
 律师回复区

彭谦律师
湖南省-长沙市
电话:13974950271
对行政机关的行政不服、有异议,可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
2007/8/17 8:50: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