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家庭暴力的解决求助

咨询发布者:User7723856346

所在地区:湖南-郴州

05年下半年和他结婚,婚后男方打牌、借钱(每次金额不大),对家庭毫无责任感,脾气暴躁,多次殴打女方,直至今年4月下旬和女方发生争执用相框砸伤女方后脑勺,导致女方后脑勺缝合四针。争吵开始时,女方曾打电话告知男方母亲,男方母亲未过来调解,事后男方家属也是漠不关心的态度。女方拆线后,男方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活方式,对家庭不闻不问,女方忍无可忍,终于提出协议离婚,男方同意离婚。女方在口头提出协议离婚的当天搬至娘家住,男方在第二天发短信告知女方要求女方将女方所有的物品包括由女方婚前购置的电器都搬走,女方于收到短信的第二天在男方未在场的情况下将女方所有的物品搬回娘家(女方搬运物品时未通知男方到场,婚后未购置任何共有财产,夫妻双方婚后都无共同财产,房屋属男方婚前所购,且产权证为男方父亲的名字)。女方回家搬物品时男方已事先将挂在房里的结婚照取掉。在女方起草的离婚协议中要求男方补偿两万元整,男方对两万元的补偿提出异议,因此未签字。男方让女方去做法医监定,声称要起诉离婚。男方声称女方是私自搬运物品回娘家,声称其不在场,说如果他说自己掉了两万块钱呢?但女方是接到男方要求女方搬运走女方物品的短信后才将东西搬运走的。此后第二天,男方又在追问女方退还家里钥匙,还声称在派出所立了案说他放在家里柜子里的三万钱丢了,说女方搬运物品时男方未在场。请问:女方如何保护自己的权益?如果起诉,女方胜诉的把握多大?女方需准备哪些相关证据?补偿费用的问题如何才能落实?应与哪些相关部门进行协调?

2007/5/13 8:17:00
 律师回复区

陆刚律师
湖南省-长沙市
电话:13755037108
具体可以与律师协商,在律师帮助下解除双方婚姻关系。
2007/5/13 11:50: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李月圆律师
湖南省-长沙市
电话:0731-2620068
1、短信可以作为要你搬东面的证据,他说你拿了三万元凭空所说,是要有证据的,不用理他。 2、你被他打伤可以做个法医鉴定,你可向法院提出诉讼离婚,他是过错方可要求他赔偿你的医疗费。 3、可请律师帮你维权。
2007/5/13 17:21: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