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我家电表的问题

咨询发布者:szq628

所在地区:湖南-娄底

我家的电表装了很久了 头两年一直很正常 装的人说只要电表响的时候就要去充电  但是2年了一直没响  家里除了正常的电视机,一个窗机(只有夏天才开)和电灯之外就没有什么别的用电特别大的东西了  现在不知道为什么电表是倒着走的.那时候买了300块的电 现在变成了6000多度   我不知道以后那个抄电表的人来了怎么说 如果他说没买电但是要除这电表差数的钱 我要怎么办??  电表我都没动过 都是他们装的  我什么也没碰!!! 发生这样的情况我要怎么做呢?
2006/4/27 12:51:00
 律师回复区

何向前律师
湖南省-株洲市
电话:0731—225281818073391
建议告之电力商,并与之协商,必要时,对该电表的状况或质量情况进行专业鉴定。
2006/4/27 21:59: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李健律师
湖南省-长沙市
电话:13508494647
不要贪图便宜! 出现故障应该主动与电力商联系,要求解决问题. 如果他们查上门后处以巨额罚款 你有举证的麻烦
2006/7/10 16:50: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