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非法转移他人手机长达两个月应当怎么回应?

咨询发布者:chengjianhong

所在地区:湖南-衡阳

    我是一名长沙市民.早几天查了一下自己的手机详单,发现从06年的11月到12月连续两个月的时间里.我的手机被无故转移到了别人的家里座机上.而那户人家正是在和我在打官司的一户人家(之前是因为她们侵权引起的纠纷).正好开始转移的时间是在一审开庭前半个月的样子.后来也有朋友反应打我的手机怎么变成是那个人接了(打我电话的有的知道她们的).有的是客户,有的是有事找的.有人反应说她们接了电话后说一些很难听的话.并扭曲事实恶意中伤损害我的名誉.同时也让我的很多电话没有接到,这是一个很大的损失.因早在10月我就到了外地工作.没在长沙.所以长沙的号码是放在家里每天回家后看是哪些人打了电话来的再回复.关于以上情况请问律师应该怎么处理才能维护我的合法权益.因我还在外地工作.所以不能回来处理.又应该怎么办?为谢!
2007/3/5 11:26:00
 律师回复区

李炎辉律师
湖南省-长沙市
电话:13100313839
你好: 应该尽快到电信部门查一下是什么原因导致这种现象的,看电信部门的原因还是其它人办了这个业务,查一下是谁通什么样的方式办的这个业务。视查的结果来确定是否追究电信部门的责任或者是办了这个业务的人的责任。
2007/3/5 21:41: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赵耀律师
湖南省-株洲市
电话:(0733)8820418 882042
到电信部门查实后再说.
2007/3/6 18:59: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程建宏律师
湖南省-长沙市
电话:0731-2232486
可以移动说不是在手机上办理的就是通过服务密码办理的.我的手机是肯定不会转移的.问移动的.他们说他们没有办法可以查到是通过什么途径办理的.我应该怎么办啊.为谢!
2007/3/8 12:34: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