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稍候...
快捷找律师,就上捷律网
 咨询标题:消费权益-金山毒霸软件产品升级权益问题咨询

咨询发布者: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

我2002购买2002版金山毒霸单机版产品,于2004年就不能升级病毒库,该公司免费送毒霸6产品序列号和软件让我继续使用至2006年9月,后因电脑感染病毒格式化重装系统,到金山公司的网站上无法下载毒霸6产品软件程序,而不能继续使用.可是我在购买该产品时,没有发现任何地方注明了只提供一两年的升级服务的说明啊!产品包装上只说明向全国用户提供最大量\最快速的升级服务.我只愿意使用2002版金山毒霸产品,请问律师先生或小姐,我能要求金山搭建此版本的升级平台,保证消费者的合法利益吗?或是怎样维护自己和全国的消费者利益?谢谢!
2007/1/27 21:26:00
 律师回复区

彭谦律师
湖南省-长沙市
电话:13974950271
在安装该程序时,你与该公司间有一协议,所遇到的问题在协议中应有约定,双方可按协议处理.
2007/1/30 15:53:00
↓(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我要评论”进行点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验证码: 如看不清,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